>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关于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引冲突情况通报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汝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引冲突情况通报

  大河网讯 7月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前对违规停放车辆劝离过程中,与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情况发生后,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目前,汝州市公安局煤山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取证,经初查:2016年7月9日上午9时许,在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前不在停车位违规停放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正在联合执法的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保安公司等部门人员发现后,告知该车辆要停放在停车位;汝州供电公司员工李某某与该车车主从供电公司出来后,李某某与执法局人员交涉发生言语冲突,将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录制视频的手机夺走,后因抢夺手机双方发生打架,李某某被打伤。目前,煤山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待调查结束后,将依法处理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事件高度重视,于7月9日下午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对参与执法的相关人员停止工作,并举一反三,就规范执法问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文明执法”讨论活动,待公安部门依法调查后,依据调查结果再做出进一步严肃处理。

  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

  2016年7月9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ahe.cn/2016/07-10/107126660.html report 679 大河网讯7月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门前对违规停放车辆劝离过程中,与国网河南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