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石景山今晨地震震级修正为1.8级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景山今晨地震震级修正为1.8级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根据北京地震台网监测,今晨05时53分在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附近(北纬39.97度,东经116.18度)发生2.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后经过修正,地震震级为1.8级。深度为13公里。对于城区的地震监测,曾在2011年、2012年监测到海淀、朝阳等有过1.8级有感地震。北京郊区及周边微震发生次数较多。另外对于地震震级修正,地震部门在地震的报告会有速报、日报和终报等多种报告形式,根据上传数据的全面以及精确度,误差会逐步减小,震级会进行修正,这是正常现象。(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11/351830.html report 413 法制晚报讯(记者周超)根据北京地震台网监测,今晨05时53分在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附近(北纬39.97度,东经116.18度)发生2.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