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孕妇深夜开车遭4名男子拦停暴打险流产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孕妇深夜开车 遭四名男子拦停暴打险流产

  近日,德州一名身怀六甲的女子,深夜遭四名陌生男子持凶器暴打,最终险些导致该女子流产,这是徐女士刚经历的事情。据了解,徐女士本是陪丈夫回夏津老家,之后因与丈夫吵架赌气,当晚23时许,徐女士便开车从夏津返回德州,而在回来的路上,徐女士却遭遇四名陌生男子殴打。

  徐女士回忆,当时她一个人开车,在南外环附近的闸道口处,她开始感觉有些不对劲。“后面有一辆车开着远光灯,我看不清路开得比较慢,但后方有一辆车一直跟着我”,下来闸道口以后,这辆车的举动更让徐女士心惊胆战。

  “那辆车追上我的车,并不停地向路边挤我。”徐女士称,那个路段没有监控,她只能继续前行,在到达太阳谷路口时,她想通过右拐弯摆脱,而后面那辆车紧追不舍。“这时,我因为隐约看到前方巡逻警车,所以想放弃右拐选择直行。”

  “那辆车一看我直行,立刻将我的车拦住,四名陌生男子从车上下来,手持橡胶棒、棍子等工具,先砸车窗玻璃后来疯狂砸向我。”徐女士介绍,当时已经凌晨了,在混乱的打砸中,她的脸和嘴都受了伤,之后她赶紧下车逃跑,幸亏被巡逻民警及时相救。

  随后,四名男子丢下凶器逃跑了,而惊魂未定的徐女士,已经怀孕七个月,此时她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紧接着,徐女士被其丈夫送进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妻子徐女士由于惊吓,已经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必须立刻保胎。

  徐女士说,现在她很担心肚子里的宝宝。对于当时行凶男子的体貌特征,徐女士已经记不清楚,只知道对方开着是一辆无牌照的本田轿车。“我估计是因为开得慢,惹得他们不高兴了,”目前,徐女士已经报警,她希望为自己和孩子讨一个公道。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711/t20160711_522644826.shtml report 855 近日,德州一名身怀六甲的女子,深夜遭四名陌生男子持凶器暴打,最终险些导致该女子流产,这是徐女士刚经历的事情。据了解,徐女士本是陪丈夫回夏津老家,之后因与丈夫吵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