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辽一派出所门前夜半枪响 副所长死于民警枪下

来源:弧度 作者:吴荣奎 铁瑾
  • 手机看新闻

  昨天(7月10日)晚上,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施介派出所副所长包占全办案期间,在派出所门前被犯罪嫌疑人杜文杰持枪击中身亡。科尔沁区委宣传部今早通报,涉案枪支已追回。多名网友及附近居民介绍,嫌疑人杜文杰是另一派出所民警,“不是歹徒什么的,都他们内部人,派出所副所长当场死了”。法制网报道指出,杜文杰是该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公安分局科尔沁派出所民警,在今晨落入法网。

  搜狐《弧度》注意到,多名网友爆料称,昨天晚上10点左右,施介派出所门前发生一起枪击案,派出所一名民警当场死亡,行凶者逃逸。而网传照片显示,派出所门口有一人躺在地上,现场拉起警戒线。

网传位于施介派出所门口的事发现场照片。

  针对此事,今早4:34,通辽市科尔沁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魅力科尔沁”通报:2016年7月10日晚10时40分许,施介派出所副所长包占全办案期间,在施介派出所门前被犯罪嫌疑人杜文杰持枪击中身亡。目前,涉案枪支已追回,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贴吧用户发布的疑似警方内部通报还显示,“嫌疑人杜文杰在逃(枪支已找回),现要求全市立即启动各治安堵卡站”,“堵卡民警要配带要配带枪支警械,注意安全”。

  此外,多名施介派出所附近居民称犯罪嫌疑人杜文杰也为民警。“我没看见,听别人说还挺激烈,不是犯罪分子啥的,都他们(警方)内部人,派出所副所长当场死了”,附近一居民告诉弧度,她是今天一早听说派出所门口曾发生“枪战”,上午10时许,派出所门前还有数名特警“带着狗,好像在花坛里找啥”,地面血迹则已经被沙子盖住。另一居民也透露,“好像是内部矛盾,具体为啥不知道,就听说是一个别的所的把这个所的副所长给打死了。”

  今天上午,科尔沁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弧度证明通报内容,但并未透露后续进展。施介派出所及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分局拒绝回应。

  另据法制网消息,犯罪嫌疑人杜文杰是该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公安分局科尔沁派出所民警,在今晨落入法网。据了解,事发当晚,施介派出所副所长包占全得知某处有赌博行为后前去调查引发命案。

  本文来源:搜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60711/n458681036.shtml report 1323 昨天(7月10日)晚上,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施介派出所副所长包占全办案期间,在派出所门前被犯罪嫌疑人杜文杰持枪击中身亡。科尔沁区委宣传部今早通报,涉案枪支
(责任编辑:铁瑾 UN8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