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执政党两人拟参加东京都知事选举:自家人抢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执政党两人拟参加东京都知事选举:自家人抢票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14日公告、31日投开票,执政党自民党东京都连11日开会决定要推派前总务大臣增田宽出马参选。另外,自民党籍众议员小池百合子日前也宣布参选。

  曾任岩手县知事、64岁的增田11日上午出席自民党东京都连的这场会议,自民党东京都连正式决定要推派他参选东京都知事。他10日晚向自民党东京都连提出推荐的申请。

  自民党籍众议员、前防卫大臣小池百合子日前已宣布出马参选,形成自民党自家人抢票的分裂选举。

  上次保守派分裂选举是在17年前,也就是1999年东京都知事选举时,自民党推荐明石康、自民党出身的石原慎太郎、柿泽弘治参选,结果石原首度当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1/7935065.shtml report 419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14日公告、31日投开票,执政党自民党东京都连11日开会决定要推派前总务大臣增田宽出马参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