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夏航空航班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滑行时被取消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航空一航班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滑行时被取消 原因正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日(7月11日)凌晨0点30分许,华夏航空公司G52882次航班在滑行时被突然取消。多名乘客称,空姐手持灭火器喷洒一行李架。华夏航空公关经理肖福音回应称,行李架没有起火,现场也无燃烧痕迹,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公安分局航站区派出所的警察也表示,原因正在调查。

  一名周姓乘客说,该航班从天津飞往大连,原定于昨天23:55起飞,延误近半个小时后登机。随后,飞机在滑行时航班被临时取消。

  “突然听到后面声音嘈杂,回头发现空姐正拿灭火器对着行李架喷洒。”他说,随后机舱的灯全部熄灭,空姐通知乘客下飞机。乘客们在停机坪的摆渡车上一直等到凌晨3点多,后陆续回到大厅找地方睡觉。

  同在该航班的网友@乔治大鲨鱼也表示,看到有机组人员拿灭火器去喷洒附近一个行李架,部分乘客略有骚动,被工作人员稳定下来。之后,机长下令所有人撤离飞机,“行动很快,就几分钟时间。”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乘客被安置在停机坪上等待,然后被送到候机厅再次安检。快5点时,有工作人员前来通知可以改签,不想改签的乘客可以去提供的酒店住宿。

  华夏航空公关经理肖福音回应称,飞机行李架并没有起火,现场也没有发现任何燃烧痕迹,目前公司正配合民航部门进行调查。

  华夏航空客服表示,航班是机组按计划取消的,已为乘客提供住宿,外加200元补偿。目前正在联络补班,但建议乘客改签。如果退票,可全额退款。

  记者向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公安分局航站区派出所咨询此事,警察表示已注意到该情况,原因正在调查,乘客若有诉求,可帮助乘客与航空公司协调。

  华夏航空调查结果称,经过专业人员现场检查与核实,未发现飞机上有任何起火或烟熏痕迹;我公司为谨慎起见,拆开相应区域客舱壁板、顶板、行李架、地板彻底检查,均未发现有任何起火或烟熏痕迹;飞机状态完好;旅客离机正常;初步判断为旅客误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11/409577.html report 989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日(7月11日)凌晨0点30分许,华夏航空公司G52882次航班在滑行时被突然取消。多名乘客称,空姐手持灭火器喷洒一行李架。华夏航空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