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河北省纪委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被开除党籍

  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学民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拒不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并存在其他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学民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降为主任科员。(河北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yw/201607/t20160711_83448.html report 382 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秦皇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