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菲尔铁塔在欧洲杯球迷与警方爆发冲突后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菲尔铁塔在欧洲杯球迷与警方爆发冲突后关闭(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3日,法国巴黎,2016年欧洲杯将于6月10日在法国开赛,巴黎埃菲尔铁塔悬挂足球装饰。


  当地时间2016年6月3日,法国巴黎,2016年欧洲杯将于6月10日在法国开赛,巴黎埃菲尔铁塔悬挂足球装饰。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在欧洲杯球迷和警察之间发生冲突后,法国埃菲尔铁塔运营商宣布铁塔关闭。

  据报道,埃菲尔铁塔一位发言人说,铁塔在不安全的情况下将不会开启。

  此前,在葡萄牙与法国之间展开的欧洲杯决赛上演之前,双方支持者和警方爆发冲突,导致约40人被逮捕。

  冲突发生在位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球迷区。球迷区因已容纳了9万名观众而不堪重负,并在10日晚7点已经关闭,但一些球迷仍然试图进入该区域。

  据悉,一些球迷扔掷物品、点燃垃圾桶甚至摩托,一辆汽车也未能幸免。最后,警方动用催泪弹和水炮击退暴动人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1/7935275.shtml report 738 当地时间2016年6月3日,法国巴黎,2016年欧洲杯将于6月10日在法国开赛,巴黎埃菲尔铁塔悬挂足球装饰。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