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水景豪宅成防洪病灶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说吧]水景豪宅成防洪病灶

  2016年7月1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今天,有媒体报道《暴雨彰显防洪体系六大病灶》,其中提到“水景房野蛮生长,像水道中的毒瘤”。上周,我们就说过武汉填湖造地现象,现在又看到重庆占用长江水道建房的新闻,为什么这些看起来显而易见的“防洪隐患”却在各地屡屡出现呢?今天的深度我们就来说说,填水造地背后城市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博弈……

  【今日速评】

  1、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遇袭2人牺牲

  2、湖南一蓄洪垸溃口,卡车堵溃口最后一刻司机跳车

  3、万科员工香河拍地遭围殴

  4、欧洲杯:葡萄牙胜法国首次夺冠

  5、“以房养老”试点两年到期 仅60户投保

  6、湖南6旬空巢老人因房屋倒塌遇难 村干部前一天提醒修房

  7、广州3岁自闭症儿童穿棉衣拉练中暑死亡

  8、重庆小区门禁监控标准:拍清楚脸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噢。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11/n458755530.shtml report 700 2016年7月1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今天,有媒体报道《暴雨彰显防洪体系六大病灶》,其中提到“水景房野蛮生长,像水道中的毒瘤”。
(责任编辑:刘珂 UN86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