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为躲过路老人急刹车 造成三车连环追尾(图)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躲过路老人 三车连环追尾
事故现场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实习生 梁悦 马玉轩)11日下午2点02分,在长春市人民大街国盛大酒店附近,先是一声急促的刹车声,紧接着就是“砰”地一声巨响,让很多排队通过斑马线的行人惊出一身冷汗,几秒钟前还顺序通过斑马线的三辆车瞬间撞在了一起。

  事发时,马同学正和两位朋友在附近的斑马线上过马路,“我朋友走在前面,我俩跟在后面,这三辆车就是从我们三人中间开过去的,从南向北行驶。”马同学说,“当时就听到一声急促的刹车声,紧接着就是‘砰’地一声巨响!给我们几人都吓了一跳!”

  马同学等人回头看去,刚刚还好好的三辆车已经连环追尾,第一辆是出租车,后备箱处已凹陷进去三分之一,第二辆是奔驰轿车,受损并不是很严重,最后面的奥迪轿车前部则变形严重,保险杠几乎脱落,安全气囊车前部的水箱受损。事故中的出租车司机下车查看了一下车损情况,但其车后排座位上的乘客似乎还惊魂未定,半晌才从车内缓步走下来,换乘了其他车辆。

  随后出租车司机帮忙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奔驰车内的乘客送到了一家宾馆。

  惊魂未定的奥迪车内乘客车虽然没有受伤,但因为撞击和安全气囊弹出,他们都不同程度受到惊吓,其中一名乘客下车时,明显出现晕厥状况,扶着车才勉强站稳,过了几分钟才缓过来。三名司机表示,虽然车辆都有保险,但三辆车全修下来至少得十多万元。周围的目击者不停地劝慰三名司机,“人没事儿就好,别说有保险,就算没保险,钱没了不是还可以再赚嘛!”

  “我俩都停住了,还有一定距离,没成想奥迪车一下撞过来,导致连环追尾。”出租车和奔驰车司机对事故都有些无奈。

  为何在最前行驶的出租车会突然刹车呢?对此,出租车司机和奔驰车司机都证实,在出租车前,有一个老太太在横穿马路。岁数挺大了,走路歪歪斜斜的,我看到她已经刹车了,结果她还在一直往前斜着走,几乎是要往我车的方向走过来,我赶紧就踩了刹车。”出租车司机说。

  “当时我感觉到后车车速较快,所以稍微加快了车速,可是没想到前面的出租车忽然停下来,就是那停顿的几秒钟时间后,后面的车就撞上来了。”奔驰司机说。

  出租车司机和奔驰车司机均表示,事故发生后,那名老太太快步离开了现场,他们当时也没顾得上去追老人。从事故发生处,距离最近的斑马线,仅仅不到20米的距离。

  下午2点20分,交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后,将三车分开,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712/260319.shtml report 1577 事故现场新文化讯(记者邢阳实习生梁悦马玉轩)11日下午2点02分,在长春市人民大街国盛大酒店附近,先是一声急促的刹车声,紧接着就是“砰”地一声巨响,让很多排队通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