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板车师傅舍不得花1元买水 中暑栽倒血流满地

来源:楚天都市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正街板车师傅舍不得花1元买水,中暑栽倒血流满地
 
 
 

  楚天都市报7月11日快讯(记者满达 通讯员董冠男)今日下午,在汉口龙王庙江边,一名拖板车的师傅因中暑晕倒,摔得满脸鲜血,让人看了心疼,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喊来医生及时对他进行抢救。

  下午4点左右,一板车师傅拖着板车经过龙王庙沿江大道时,突然晕倒在地,由于他摔倒时脸部朝下,顿时鲜血直流。

  正在龙王庙防汛岗位执勤的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葛中岭发现后,喊来同在防汛岗位值守的医生,并买了一瓶矿泉水递给这名板车师傅喝。经医生检查,该师傅因身体缺水出现了中暑症状,经抢救身体状况有所好转。

  该师傅称,他姓余,今年52岁,在汉正街一带拖板车。下午天气炎热,出门带的水又喝完了,余师傅舍不得花钱买水喝,最后撑不住,中暑晕倒了。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www.ctdsb.net/html/2016/0711/hubei46080.html report 1651    楚天都市报7月11日快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董冠男)今日下午,在汉口龙王庙江边,一名拖板车的师傅因中暑晕倒,摔得满脸鲜血,让人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