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书画院副院长突遭围殴 质问对方打错人反被狠揍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书画院副院长突遭围殴 质问对方打错人却被狠揍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49岁的赵先进是合肥一家书画院副院长。7月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他和朋友一起,前往合肥政务区办事。据其介绍,他刚下车锁好车门,突然遭到三名陌生男子持铁棍围殴。赵先进被打倒在地,后被120送往安医二附院救治。目前,辖区警方已受理此案。赵先进为何遭到殴打,仍有待调查。

  讲述:突遭三名男子围殴

  昨日上午9点多,在安医二附院北楼眼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赵先进。他告诉记者,7月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他陪三个朋友去政务区办事,大家分乘两辆车。“我在后面,他们先停下的。因为旁边没有车位,我看到路边人行道上有空位,就把车停到人行道树荫下。”

  赵先进说,他下了车锁好车门,“突然感到被什么东西猛击一下。”赵先进转身看到三个陌生男子。“他们拿着一米多长的铁棍,直接把我打倒了。”有些发蒙的赵先进质问对方是不是打错人了。“问过之后,他们打人速度更快,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不停地打。”见对方没有停手的意思,赵先进只得边躲边喊。

  听到呼救声,他的三个朋友惊恐不已,第一时间报了警。等警察赶到时,行凶者已逃之夭夭。回忆打人者的体貌特征,赵先进说当时被打蒙了,只记得三人穿白色汗衫,长得很壮。

  伤情:眼角伤口长八厘米

  很快,赵先进被送往安医二附院救治。记者看到,赵先进右眼角上方有一条比较深的伤口。躺在病床上的他,虚弱地输着液。

  赵先进的爱人赵圣会告诉记者,接到丈夫朋友打来的电话,她通知了家人,父母听到消息瘫倒在地上。赵圣会赶到医院,见丈夫处于半昏迷状态。赵圣会告诉记者,除了右眼角上方的伤口,丈夫腿部有个伤口也缝了两三针。

  昨日上午,眼科郑医生告诉记者,赵先进右眼角上方伤口有八厘米长,目前眼睛因受伤看不清楚东西,很可能伤到视神经,视力会不太好。此外,赵先进腿部也受了伤。“他腿部做了片子,没有骨折。”郑医生说。

  警方:已经受理调查此案

  据赵先进介绍,他以前是做工程的,搞了一个生态园林,后来为合肥一家书画院提供教学场所,并负责书画院日常管理工作。赵先进说,这段时间他并未与人结仇,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昨日上午,赵先进的同学黄德林闻讯后赶到医院看望。黄德林告诉记者,赵先进是他们书画院副院长,平日为人很和善,很难想到会有人对他下毒手。

  昨日傍晚,记者从辖区荷叶地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经受理调查此案,打人者尚未抓获。至于事件起因,需要等打人者落网,才能知晓。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12/n458830644.shtml report 1165 中安在线讯据新安晚报报道,49岁的赵先进是合肥一家书画院副院长。7月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他和朋友一起,前往合肥政务区办事。据其介绍,他刚下车锁好车门,突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