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雨致陕西一村庄电力通讯中断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暴雨致陕西一村庄电力通讯中断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西安7月12日电 (记者 阿琳娜)记者从陕西洛南县官方获悉,12日凌晨该县巡检镇遭到暴雨袭击,造成地处深山的太子坪村通讯和电力中断,道路受损。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12日凌晨,洛南县巡检镇遭暴雨袭击,致全镇8个村庄不同程度受灾。据该县宣传部官员透露,暴雨造成地处深山的太子坪村电力和通讯中断,道路受损,车辆进出受阻,但人员可以进出,目前电力和通讯正在恢复中。

  据了解,降雨造成巡检镇甘江河、驾鹿河、回马坪等三条河流河水暴涨。初步统计全镇太子坪、高山河、驾鹿、巡检街4个村受灾严重。

  洛南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素有陕西“东南门户”之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2/7936348.shtml report 398 中新网西安7月12日电(记者阿琳娜)记者从陕西洛南县官方获悉,12日凌晨该县巡检镇遭到暴雨袭击,造成地处深山的太子坪村通讯和电力中断,道路受损。目前尚未收到人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