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乡长在征地过程中遭泼汽油烧伤(图)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一乡长在征地过程中遭泼汽油烧伤(图)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昨日上午,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乡长在征地途中被村民泼汽油点火。记者从柯城区政府了解到,7月11日上午,万田乡对涉及该乡下方村的衢江治理工程上下埠头堤项目用地进行丈量,该乡乡长梅建峰与下方村一村民前去该村民家土地进行丈量时,被现场肇事者泼洒的燃烧物烧伤,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柯城区政府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部分嫌疑人已经归案。

new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12/n458873307.shtml report 710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昨日上午,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乡长在征地途中被村民泼汽油点火。记者从柯城区政府了解到,7月11日上午,万田乡对涉及该乡下方村的衢江治理工程上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