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达拉斯案枪手曾嘲弄警方 询问自己射杀多少警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拉斯案枪手曾嘲弄警方 询问自己射杀多少警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11日报道,美国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表示,在两个小时的谈判期间,达拉斯血案枪手迈克尔·约翰逊持续嘲弄警方并且唱歌,还问警方自己杀死了多少个警察。

  布朗透露,枪手曾计划进行更大规模的屠杀行动。“他想让我们付出对黑人实施惩罚的代价。”

  据悉,约翰逊是一名黑人,曾在美军服役。当时,约翰逊藏身于一处停车场,并用血在墙上写“RB”字样,不过其涵义尚不清楚。约翰逊坚持要求警方派黑人谈判员前来与他交涉。警方蹲伏在墙角,最终使用炸弹机器人杀死了约翰逊。

  上周,两张照片在网络上转发,照片中的地点为一处建筑物残骸,照片中一名穿着防弹背心的男子倒在血泊中,旁边还有一柄冲锋枪。达拉斯警方称,无论是他们还是FBI都无法确认这些照片是否是警方杀死约翰逊的现场照片。

  此次枪击事件是“911”事件以来美国遇袭警察人数最多的一次袭击。5名警察在距离1963年前总统肯尼迪遇刺地点仅仅几个街区的地方遭伏击身亡。

  有关部门称,约翰逊一直在日记里记录自己的战斗目标。他还收集武器,在家中建立了一个小型军械库,其中包括制造炸弹的材料。在与警方的对峙中,约翰逊也曾提到使用自制炸药。这表明,他可能预谋了更大规模的袭击。警方正在调查此次袭击中武器的来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61801.html report 7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11日报道,美国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表示,在两个小时的谈判期间,达拉斯血案枪手迈克尔·约翰逊持续嘲弄警方并且唱歌,还问警方自己杀死了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