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安阳失踪男童证实遇害 事因父亲为儿“出头”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煜 周圆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安阳失踪男童证实遇害 事因父亲为儿子“出头”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周圆)今日(1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安阳县警方获悉,该县7月6日失踪的男童小宇(化名),昨日晚间确定遇害。经警方初步查明,小宇与同村儿童小豪(化名)玩耍产生纠纷,被小豪父亲张某某杀害。目前,张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7月8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信息称,河南安阳县蒋村乡辉泉村6岁儿童小宇(化名),自7月6日起失踪。辉泉村一位村民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称,小宇母亲早年便已改嫁他人,父亲在河北打工,平常和爷爷一起生活。6日晚间,小宇迟迟不归,家人在村内多个路段搜寻,但一无所获。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安阳县公安局了解到,小宇的尸体昨日晚在辉泉村北头菜地内被发现。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据了解,张某某今年42岁,河南安阳县蒋村乡辉泉村人,是小宇的乡邻。

  小宇叔叔侯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6日下午,小宇和张某某的孩子小豪在一起“玩卡片”,两人因此产生争执,后小宇去小豪家讨回卡片,被刚刚喝完酒的张某某杀害。侯先生说,小宇今年6岁,即将上一年级,小豪大一点,两人在不同的学校上学。

  安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11日18时30分许,安阳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蒋村镇辉泉村北地发现一具男童尸体。当天19时30分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酒后杀人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12/409716.html report 76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实习生周圆)今日(1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安阳县警方获悉,该县7月6日失踪的男童小宇(化名),昨日晚间确定遇害。经警方初步查明,小宇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