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图-22M3轰炸机在叙利亚摧毁IS大型营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图-22M3轰炸机在叙利亚摧毁IS大型营地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声明称,俄图-22M3轰炸机在叙利亚摧毁一个大型“伊斯兰国”营地、数个弹药库和多辆装甲车辆。之后,顺利返回并在自己的机场着陆。

  声明称:“空袭摧毁武装分子的一个大型营地、3个武器弹药库、3辆坦克、4辆步兵战车、8辆配备了大口径机枪的汽车,以及大量敌方有生力量。”

  声明中说:“所有飞机都顺利返回并在自己的机场降落。为了确保飞行安全,将打击时间和飞机飞行走廊的消息提前通知了国际联军人士。”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活动在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受到禁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2/7936929.shtml report 372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声明称,俄图-22M3轰炸机在叙利亚摧毁一个大型“伊斯兰国”营地、数个弹药库和多辆装甲车辆。之后,顺利返回并在自己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