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苹果捐700万助中国抗洪 库克:与受灾民众同在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捐700万元助中国抗洪 库克:“我们与受灾民众同在”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美媒称,苹果伸出援手,帮助中国抗击特大洪水。中国扶贫基金会是中国的一家非政府组织,于7月11日宣布收到苹果公司700万元人民币(约100万美元)的捐款。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11日报道,该组织在官网上称,苹果是在今年洪水中第一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的美国公司。该组织表示将与苹果密切合作,确保捐款用在最合适的地方。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写道:“洪水肆虐,我们与长江沿线受灾民众同在。”微博是中国的社交网络,与推特类似。

  自6月末以来,中国南部就一直遭遇暴雨和洪水。中国民政部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统计,洪灾已影响到超过500个城镇的3100万人。有164人死亡,26人失踪,7.3万座房屋倒塌。

  报道称,苹果在自己的艰难时期对其全球第二大市场进行了人道主义援助。

  苹果报告在3月26日结束的那个季度中实现利润105.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2.5%。其营业收入也下滑了12.8%,当季营收总额为505.6亿美元,是2003年以来公司季度收入的第一次下降。在大中华区,销售额与一年前相比也下降了26%。

  报道称,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在自然灾难后对华捐款。美国的数据显示,具有慈善传统的苹果公司曾为2008年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的受灾者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约合800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713/1228159.shtml report 782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美媒称,苹果伸出援手,帮助中国抗击特大洪水。中国扶贫基金会是中国的一家非政府组织,于7月11日宣布收到苹果公司700万元人民币(约100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