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首相府换主人 “第一猫”继续留任(图)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英国首相府换主人 “第一猫”继续留任(图)
英国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说,“拉里是属于公务员系统的猫,所以会继续呆在唐宁街10号”。(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的“内阁办公室首席捉鼠猫”拉里保住了自己的工作,在卡梅伦7月13日搬出首相府后继续留任。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2日报道,公猫拉里2011年入住首相府唐宁街10后,经常出现在对准首相府的电视镜头里。

  卡梅伦在7月12日主持最后一次内阁会议后,将在7月13日晚上搬出首相府,给新首相特里莎·梅腾地方。

  但拥有非官方头衔的“内阁办公室首席捉鼠猫”拉里将继续留任,迎接新主人。

  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说,“拉里是属于公务员系统的猫,所以会继续呆在唐宁街10号”。

  是,首相府从伦敦的Battersea猫狗收容所请来了拉里,对付鼠患。

  首相府 猫传统

  据首相府消息人士称,拉里“具有强烈的捕猎愿望”,最喜欢玩老鼠玩具,因此很称职。

  从1920年代一只叫鲁夫斯的猫入住首相府后,唐宁街10号一直保持了“首相府猫”的传统。

  拉里的前任是一只叫翰福里的街头流浪猫,他在撒切尔夫人任上的1989年自己溜进唐宁街10号,一住就是近10年,在1997年退休。

  拉里有自己的推特帐号。7月11日拉里的推特上问,“有谁知道一位好的猫咪美容师吗,我要好好打扮,在7月13日给一个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这个人当然是首相府新主人特里莎·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713/1228149.shtml report 1050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英媒称,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的“内阁办公室首席捉鼠猫”拉里保住了自己的工作,在卡梅伦7月13日搬出首相府后继续留任。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