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勇士球星格林因殴打校友被捕 或无缘里约奥运会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士球星格林因殴打校友被捕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金州勇士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殴打他人在密歇根州遭到逮捕。
  殴打过程恰好被警察目睹

  据目击者透露,被打者比格林矮不少,而且他不断对格林进行语言攻击。后来格林忍无可忍,并扇了对方一个耳光。但不巧的是,一名警察正好就在附近,而且目睹了全过程。

  从目前公布的视频来看,格林最后被戴上手铐,并且被两名警察押上警车。

  据了解,被打者是密歇根州大的一名学生运动员,等于和格林是校友。考虑到格林被母校视为“英雄球员”,那名被打者不断对格林进行语言攻击的行为让人感到奇怪。

  有可能被“梦之队”除名?

  《体育画报》的法律分析专家迈克尔·麦肯认为,格林可能会面临勇士队或者NBA的纪律处罚。勇士队可以以“行为伤害到球队”的理由对格林进行罚款或者禁赛。此外,NBA也有一些规定可以对球员的不当行为进行处罚。

  最致命的是,今年夏天,格林入选了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12人最终大名单,但是他此次被捕可能会影响到他进入巴西的资格,甚至不排除被“梦之队”除名的可能。

  勇士声明:现仍不了解情况

  按照美国法律,被起诉袭击打人的最高定罪刑期为93天,罚款500美元。

  勇士事后紧急发出声明称:“现阶段,球队仍在收集信息,在了解更多情况后,才会做出详细评论。”

  格林一向脾气暴躁,在今年季后赛就数次惹祸,比如两次击打雷霆中锋亚当斯下体,在总决赛还报复击打詹姆斯,并因此被吹恶意犯规,累积超限被禁赛一场,导致勇士失去气势,被对手逆转夺冠。他在场外行事也不够谨慎,曾闹出拿手机直播开宝马飙车的争议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713/260411.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金州勇士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殴打他人在密歇根州遭到逮捕。殴打过程恰好被警察目睹据目击者透露,被打者比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