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场保安跟熟悉女子打招呼被多人围殴 重伤入院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周伟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熟悉女子打个招呼商场保安被多人围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7月8日凌晨,南沙区一商场保安黄先生因与认识的女子打了几句招呼,却遭到女子身边的醉酒男子及其友人一阵狂殴,黄先生受伤严重入院治疗。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南沙区金洲大润发商场,监控视频显示,在7月8日凌晨,几名男子出现在商场停车场出入口处,其中一名男子搂着一名女子往外走,途经出口处时,男子突然与旁边穿着制服的保安发生口角,随即动手打人,站在出口处的其他几名男子见状,马上上前围殴保安。

  被打的保安就是伤者黄先生,据其称,自己只是认识男子搂着的女子,见其深夜从商场出来,便随意地打了几句招呼,“我就跟她说早点回去休息啊之类的,那个男的喝了酒,就叫人上来打我了。”据其称,冲突过程中由于对方人数过多,他赶忙逃开,这期间他的同事郭先生也赶来救援,但被打人者拦住。

  7月10日上午在涉事商场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保安亭的玻璃被砸烂,旁边椅子的靠背处还残留着一些已经干了的血迹,“这些都是他们打我的证据。”黄先生说。当晚在暴打了黄先生好长一段时间后,几名打人者离开现场,受伤的黄先生也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其肋骨骨折,头部和腿部也分别缝了4针和7针。目前南沙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7-13/321540.html report 675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7月8日凌晨,南沙区一商场保安黄先生因与认识的女子打了几句招呼,却遭到女子身边的醉酒男子及其友人一阵狂殴,黄先生受伤严重入院治疗。目前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