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歌确认出席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不会担任伴郎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歌确认出席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但不会担任伴郎
霍建华、林心如将要大婚
霍建华、林心如将要大婚
胡歌、霍建华(资料图)
胡歌、霍建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宾客怎么能少了胡歌!作为霍建华的好兄弟,两人又这么有cp感,少了谁也不能没有胡歌呀!早前有媒体曝料,称胡歌虽然已经收到了霍建华与林心如月底婚礼的邀请,但确定不会出席在伴郎团中,而目前伴郎伴娘的人选仍在保密中。

  据悉,霍建华和林心如会在巴厘岛举办一个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规模不大。目前已有许玮甯、吴奇隆、舒淇等部分艺人好友收到了婚礼邀请。而和林心如有“40岁婚约”的苏有朋则因工作原因确认无法出席。

  7月5日,霍建华林心如公开宣布将于月底巴厘岛举办婚礼,霍如恋的神速进展再度引发网络热潮,随后胡歌也转发霍建华工作室的微博,并配文:“阿华甜。”在网络上更催生了“心如刀歌”、“江左伴郎”等热词。但随后有台湾媒体爆料称“霍建华大婚未邀请胡歌”,这使得粉丝们颇为意外,不过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双方的回应。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8960666.shtml report 1296 霍建华、林心如将要大婚胡歌、霍建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宾客怎么能少了胡歌!作为霍建华的好兄弟,两人又这么有cp感,少了谁也不能没有胡歌呀!早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