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旅馆没室内厕所 女子大闹公安局咬伤民警拇指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因旅馆没室内厕所报警!不满警方说法大闹公安局

  旅馆没有室内独立的卫生间,幸福一女子也拨打了110报警。原来该女子喝醉酒了,随后女子因不满警方的说法,大闹公安局,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7月9日晚该女子在外酗酒回到在幸福街区租住的旅馆后,发现该旅馆没有室内卫生间,于是拨打110报警,要求警方给予处理。接线员接到报警后,劝说该女子去室外厕所或者换一家酒店。该女子不满其说法,随即打车前往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大闹。

  据值班民警回忆,当晚9点30分左右,该女子以找人为由,想要硬闯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被门卫拦住,该女子拿起门边扫帚破坏门卫大门,进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内,边走还边大骂警方。

  “当时该女子满身酒气,语无伦次且喜怒无常,大吵大叫。”值班民警介绍说。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立刻通知辖区兴隆街派出所民警,随后民警赶到将其控制带回兴隆街派出所进行审讯。“在带该女子回派出所进行审讯的过程中,该女子几次挣脱,推搡民警,在公安局电梯内躺下大喊大叫,咬伤其中一民警右手拇指,并对周围警察进行捶打。”兴隆街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说。

  审讯过程中该女子仍大吵大闹,时哭时笑。审讯后得知,该女子孙某某,居住在芝罘区幸福街道,担任保姆工作,因近期工作不顺,并且与女儿吵架,关系不和,导致心情抑郁,喝了五杯散啤以后大醉,这才做出如此举动。

  清醒后该女子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其亲属从头至尾并没出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规定,已对嫌疑人孙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13/n458994107.shtml report 707 旅馆没有室内独立的卫生间,幸福一女子也拨打了110报警。原来该女子喝醉酒了,随后女子因不满警方的说法,大闹公安局,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据了解,7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