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务院今日就解决南海争议问题发表白皮书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今日就解决南海争议问题发表白皮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天(7月13日)发表《中国坚持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与菲律宾在南海的有关争议》白皮书,并于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及国新办新闻发言人胡凯红将介绍白皮书有关情况和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政策立场。央视新闻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7/13/ARTIFY3foOtvkmCLM4bfPteZ160713.shtml report 29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天(7月13日)发表《中国坚持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与菲律宾在南海的有关争议》白皮书,并于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