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派出所所长抓捕嫌犯时牺牲 曾勇救落水群众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恩施一派出所所长抓捕嫌犯时遇袭牺牲,曾勇救落水群众
向雪飞。

  向雪飞。

  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公安局漫水派出所所长向雪飞,7月13日凌晨4时许,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遭遇疑犯袭击,当场牺牲。恩施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了此事。

  上述负责人向澎湃新闻介绍,当时,向雪飞带领几名民警对涉毒人员进行一次抓捕行动,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并准备收网。几个嫌疑人分散在几个地方,民警随即分头进行抓捕,向雪飞控制了其中一名嫌疑人,不料暗处又跳出一人,朝向雪飞头上拍了一砖头并向其刺了两刀,向雪飞不幸当场牺牲。

  案发后,恩施州、来凤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侦破和追捕,当日7时许,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张某某已到案。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该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向雪飞1975年12月出生,因在洪水中勇救落水群众,曾登上过“恩施楷模·英雄榜”。
“恩施楷模·英雄榜”。

  “恩施楷模·英雄榜”。

  据中新网2014年9月3日报道:9月2日下午3时许,来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指导员向雪飞、民警周旭驾车前往湖南龙山办案途中,行至团结桥时,遇到百姓拦车求助,称有人掉进了河里。

  向雪飞与周旭立即下车前往查看。原来,连日来因普降大雨,酉水河猛涨,该青年已被突涨的洪水卷入河中,冲往下游,随时都有被洪水吞噬的危险。向雪飞与周旭迅速展开行动,向雪飞沿河追赶,寻求最佳施救机会,周旭联系110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并驾车到下游河边拦截施救。

  随后,在离青年落水处约两公里处,向雪飞见该处河水较缓,便在一市民的协助下,将落水青年救上岸。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7825 report 1176 向雪飞。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公安局漫水派出所所长向雪飞,7月13日凌晨4时许,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遭遇疑犯袭击,当场牺牲。恩施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