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在航班上吸毒品 鼻头沾着毒下机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诚勇陈奕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瘾君子在航班上吸毒品 鼻头沾着毒下机被抓

  南国都市报7月12日讯(记者 胡诚勇 通讯员 陈奕樽)由于毒瘾难忍,一名台湾籍旅客居然在飞往三亚的航班就吸食起了毒品,然后,其一下飞机就被凤凰边防检查站的执勤官兵给抓了。

  7月10日18时许,海南边防总队凤凰边防检查站正在执行CI537台湾航班入境查验任务,入境卡口执勤战士发现一名旅客神色慌张、面色苍白,近距离细致观察后发现其眼睛发红,鼻腔、鼻头等位置有白色颗粒状粉末,与吸食毒品症状相符,便要求其出示出入境证件进一步检查。

  此时,该旅客声称自己所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丢失于飞机上,遂询问其座位号,其支支吾吾声称自己已经不记得座位号码,并出现语言组织不清,眼神迷离且身体颤抖等现象。

  执勤战士当即向执勤科领导报告,科领导凭借丰富的执勤经验,核实该旅客出入境证件与违法违规情况,同时组织专人对该名旅客口头传唤,将其带到检查室进行人身及行李物品检查,最终在其钱包夹缝内发现一小包毒品可疑粉末。

  执勤官兵立即联系口岸海关前来协助对可疑粉末进行现场查验,认定该可疑粉末为氯胺酮(俗称K粉),重量约2.2克。

  经询问,该旅客如实承认了自己吸毒行为及企图入境的事实。该旅客交代称,在飞机上时,其突然毒瘾发作,实在难耐,于是便在飞机上偷偷吸食了毒品,由于吸毒后精神恍惚,其一时都没擦干净粘在鼻头上的毒品就下了飞机。

  目前,该站已依法将案件移交三亚海关缉私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hi.chinanews.com/hnnew/2016-07-13/419148.html report 824 南国都市报7月12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陈奕樽)由于毒瘾难忍,一名台湾籍旅客居然在飞往三亚的航班就吸食起了毒品,然后,其一下飞机就被凤凰边防检查站的执勤官兵给抓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