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1集团军原副参谋长黄旭聪出任第1集团军副军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1集团军原副参谋长黄旭聪出任第1集团军副军长

  据中新网7月11日报道,“永安堤附近发现1处管涌……”7月10日22时许,部队和地方人员组成的联合巡堤组发来消息。得知情况后,管涌点附近值守的陆军第1集团军某旅防空营导弹连20人应急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了准确判明险情,5名检查人员用竹竿试探管涌大小,4米长的杆居然完全不能插到底部……掌握精确灾情后,第1集团军九江抗洪指挥部总指挥、副军长黄旭聪当即再次下达命令,派出指挥组和工程专业力量,共计120余名官兵一同深夜展开突击。

  上述报道显示,第1集团军原副参谋长黄旭聪已出任该军副军长。

  公开资料显示,黄旭聪曾任73041部队参谋长,还曾担任过“坦克两项-2014”国际竞赛中国代表团团长等职。

  第1集团军原隶属于南京军区,现隶属于东部战区陆军,军部驻地为浙江省湖州市。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7836 report 569 据中新网7月11日报道,“永安堤附近发现1处管涌……”7月10日22时许,部队和地方人员组成的联合巡堤组发来消息。得知情况后,管涌点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