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在开罗降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在开罗降落(图)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阳光动力2号(Solar Impulse 2)项目网站发布的视频画面显示,这架环游世界的太阳能飞机于13日早晨在开罗降落。

  据报道,阳光动力2号11日从西班牙塞维利亚飞往开罗。在埃及首都机场降落前30分钟,飞机在伟大的吉萨金字塔上空象征性地盘旋飞行。开罗成为这架独特飞行器环球之旅的倒数第二站。

  阳光动力2号是一架完全利用太阳能飞行的飞机。2015年3月9日,飞机从阿布扎比起飞,开始了环游世界的飞行之旅。

  阳光动力2号在2014年4月与公众见面,并在6月成功完成试飞。飞机重量为2.3吨,机翼全长72米,配置太阳能电池1.72万片,为飞行器电动机供应能量。

  据悉,飞机最大时速可达每小时140公里。太阳能飞机在2010年4月进行了首次长途飞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3/7938140.shtml report 702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阳光动力2号(SolarImpulse2)项目网站发布的视频画面显示,这架环游世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