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韩部署萨德 将采取必要措施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坚决反对美韩部署“萨德”系统,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

  韩国国防部今天(13号)下午公布了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选址结果。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13号)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陆慷表示,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严重破坏地区战略平衡,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本地区国家战略安全利益,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努力背道而驰。

  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强烈敦促美韩停止有关进程。中方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07/13/ARTImk9iJEgkHldDA9VNVIbP160713.shtml report 388 韩国国防部今天(13号)下午公布了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选址结果。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13号)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