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宅基地纠纷 男子打昏男童浸水缸淹死并抛尸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宅基地纠纷,河南安阳一男子打昏6岁男童浸水缸淹死并抛尸

  因宅基地纠纷,河南安阳县蒋村镇辉泉村一男子对来家中玩耍的6岁男童下毒手,打昏后浸入水缸致窒息死亡,后抛尸。

  安阳县公安局对此案发布通报称:7月11日18时30分许,安阳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在安阳县蒋村镇辉泉村北地发现一具男童尸体。接报后,安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开展侦破工作,当天19时30分许,将嫌犯张某某(男,42岁,安阳县蒋村镇辉泉村人)抓获。

  通报显示,被害男童为侯某某,6岁,安阳县人。经审讯,嫌犯张某某对酒后杀害侯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3日下午,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对案件补充称,犯罪嫌疑人供述其家之前与被害儿童爷爷有过宅基地纠纷。案发当日,其子(九岁)和被害儿童在一起玩耍时产生矛盾,随后被害儿童去嫌疑人家中索要孩子玩的画片。此时,恰逢嫌疑人喝多了酒,想起以前的矛盾,遂将儿童打昏后浸入水缸窒息致死,后抛尸。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7954 report 559 因宅基地纠纷,河南安阳县蒋村镇辉泉村一男子对来家中玩耍的6岁男童下毒手,打昏后浸入水缸致窒息死亡,后抛尸。安阳县公安局对此案发布通报称:7月11日18时30分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