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被“朋友”群殴数小时 青少年凌霸易滑向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女被“朋友”群殴数小时 青少年凌霸易滑向犯罪
  中新网南京7月13日电  (记者 申冉 栖文轩)因为无聊,十一名少男少女对13岁的玩伴进行了长时间轮流殴打。13日,南京市警方向社会通报了这起令人震惊的青少年间的凌霸案件,在围殴了同伴之后,这些青少年竟然还以将被害人照片放到网上为威胁,令被害人不敢向家长求救、向警方报警。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已到案。

  今年6月4日,参与殴打黄某某的史某因为感冒在南京某医院挂点滴,其好朋友向某某(女)、夏某某、邓某某、林某某、邓某阳、蒋某某等人到医院看望史某,在看过史某后,邓某某就提议到附近公园玩一会。

  因为觉得无聊,邓某某想起前几日,史某说过黄某某经常在其背后说她坏话,想教育她一顿,邓某某就跟史某联系说了这件事,史某也欣然同意。之后邓某某就给黄某某打电话,相约到该公园。

  因为都是玩伴,黄某某接到电话后没有多想,就同意了。在黄某某到了公园后,邓某某等几人在公园嬉笑聊天,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正在此时,蒋某某骑着摩托车带着史某(女)和夏某某也赶到公园。并且在史某到了公园后,提出换一个地方,到公园一个钓龙虾的地方玩。

  到了钓龙虾的地方后,史某就突然抓住黄某的头发,质问她是否在背后说坏话。黄某某当场予以否认,史某便用手对着黄某某的脸部扇了几个巴掌。扇完之后,让在场的几个“闺蜜”先后上来对黄某某进行殴打。随后,几个人又来到公园另一处偏僻处,继续轮番对黄某某进行殴打。

  此后,黄某某又被史某,夏某某等人带到某废弃工地,以及某桥洞底下再次进行殴打。一直到当晚十时许,黄某某先后被十一人进行殴打,最后在史某的同意下,他们才停止殴打。

  殴打结束后,史某等人还警告黄某某不能报警,要不然将其照片发到网上去,黄某某点头答应后,才被放走。

  回到家中,黄某某因为害怕,不敢报警,就躲在自己的房间里。下班回家的父亲黄某感觉女儿情况有点反常,就到女儿房间里,没想到看到女儿脸部已经明显瘀肿。在父亲的再三追问之下,黄某某才说出了真相,其父亲当即便带着女儿向警方报案。

  办案民警在对受害人黄某某询问后了解到,案件中的邓某某正是近日警方办理的另一起案件的当事人的儿子。民警迅速与邓某某的父亲联系,并让其带着邓某某带到所里。

  随后,所有涉案人员均被带回派出所,并对参与殴打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其中,蒋某某因已满18周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人员责成监护人严加管教。

  警方从此案中发现,因为当前社会环境复杂,家庭和学校的教育稍有松懈,未成年人极易染上一些社会上的恶习,必须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引导,如果放任不管,必将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警方提醒,家庭和学校要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无论是学习、生活上都要给予耐心、细致的关心,发现有不良倾向,要及时纠正,社会也应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共同为未成年健康成长营造一个绿色和谐的积极氛围。(本案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3/7938288.shtml report 1367 中新网南京7月13日电 (记者申冉栖文轩)因为无聊,十一名少男少女对13岁的玩伴进行了长时间轮流殴打。13日,南京市警方向社会通报了这起令人震惊的青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