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被打父子提刀报复 致人重伤父子双双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子被打父子提刀报复 致人重伤父子双双获刑
  中新网南平7月13日电  (陈沁林 林芳 杨式雯)13日,记者从福建建瓯市人民法院获悉,儿子小蔡被打要求父亲一起去报复,父亲蔡某不仅没有劝阻,反而拿着柴刀和铁管跟儿子一起将人打成重伤。日前,建瓯市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蔡某和小蔡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和二年。

  2015年4月的一天,小蔡与小杨发生口角,14岁的小蔡被比自己大三岁的小杨殴打。回到家中,气不过的小蔡跟父亲“告状”,说自己被小杨殴打,要求父亲蔡某一起去报复小杨,护子心切的蔡某表示同意。当天晚上,蔡某和小蔡从家里带着一把柴刀和两根铁管,骑着摩托车找到小杨,蔡某用柴刀背面,小蔡拿着铁棍,对着小杨的头部、腰部、后背一阵暴打,蔡某边打还边说:“你敢打我儿子,我今天就打死你。”说着蔡某用柴刀背面向小杨的左侧肋部打去。最后小蔡拉着父亲蔡某说“爸爸,可以走了。”两人骑着摩托车消失在夜幕中。

  经医院诊断,小杨左腹侧软组织损伤,伴有外伤性脾脏破裂,并进行脾脏切除手术,该伤情经法医鉴定为重伤二级。

  法院认为小蔡与他人产生矛盾意欲报复时,父亲蔡某不加以阻止,反而伙同其子持械殴打他人,致人重伤,两人是共同犯罪,不区分主从犯,小蔡因不满十六岁,予以减轻处罚,遂法院作出以上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3/7938309.shtml report 635 中新网南平7月13日电 (陈沁林林芳杨式雯)13日,记者从福建建瓯市人民法院获悉,儿子小蔡被打要求父亲一起去报复,父亲蔡某不仅没有劝阻,反而拿着柴刀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