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中下游再遭强降雨 将一直持续到16日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江中下游再遭强降雨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昨天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新一轮强降雨再次席卷而来。这是今年以来南方第29轮强降雨过程,中央气象台已于13日6时发布暴雨和强对流预警。

  据中央气象台高级工程师秦华锋介绍,南方的这轮降雨从13日起,将一直持续到16日,最强降雨时段集中在14日至15日。这次降雨将主要影响四川盆地、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及黄淮南部。其中,湖北和苏皖南部是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降雨的强度主要以大到暴雨为主,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7/14/content_319078.htm report 398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昨天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新一轮强降雨再次席卷而来。这是今年以来南方第29轮强降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