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妻子怀二胎怕没钱养 私自将3岁女儿送人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妻子怀二胎怕没钱养 竟私自将3岁女儿送人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赵璞 王弦) 烟台开发区公安近日抓捕一名入室盗窃平房嫌疑人。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嫌疑人因妻子怀了二胎,怕没钱养,竟私自将3岁的女儿送人了。

  2016年2月以来,烟台开发区大季家镇、山后等地连续发生入室盗窃平房案,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开发区刑侦大队联合大季家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系列案件展开侦查,最终一名蓬莱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王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专案组立即展开了对王某的侦查抓捕工作。

  侦查员对嫌疑人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调查,得知嫌疑人现任妻子叫方某,二人育有一女,今年3岁。而其它相关信息,却一点也没有了。侦查员经过进一步侦查,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6月15日16时许,专案组在福山区天府街一网吧内将王某抓获,并当即对其在福山区某公寓租住的房屋进行搜查,查获金银首饰、手表等大量赃物。

  当侦查员进入其租住房时,看到王某的妻子方某怀中抱着的是一个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那么他们3岁的女儿在哪里呢?侦查员试探性的询问方某,方某称老大在爷爷奶奶家里。但侦查员调查王某蓬莱老家时并没有看到孩子,似乎方某对此并不知情。侦查员感到此事有蹊跷,立即对王某展开审讯,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王某承认今年初因家庭经济困难,且妻子怀有二胎,遂自作主张,瞒着父母、妻子把亲生闺女送予邻村一对中年丧子的夫妇寄养。

  现已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先后窜至烟台开发区、蓬莱市、莱山和福山等地疯狂入室盗窃20余起。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14/n459166240.shtml report 685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赵璞王弦)烟台开发区公安近日抓捕一名入室盗窃平房嫌疑人。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嫌疑人因妻子怀了二胎,怕没钱养,竟私自将3岁的女儿送人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