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民主党人力阻特朗普当总统 希拉里民调领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民主党人力阻特朗普当总统 希拉里民调领先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资料图:桑德斯
资料图:桑德斯

  中新网7月14日电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人桑德斯13日公开表示退出大选,将尽其所能支持党内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桑德斯当天早间在接受内体采访时表示,支持希拉里的原因是“为了不让特朗普当上总统”。与此同时,最新民调显示,目前希拉里的支持率高达46%,大幅领先共和党推定候选人特朗普13个百分点。

  报道称,13日,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节目上,桑德斯在谈到自己给希拉里背书时说,“如果美国未来还要发展,特朗普就不能当选总统。”

  此前一天,桑德斯与希拉里一起在新罕布什尔州拉票,但很多桑德斯支持者拒绝支持希拉里,且认为桑德斯仍有机会代表民主党与特朗普对决。桑德斯13日对此表示,他认为相比特朗普,希拉里更能让美国“回到正轨上来”。

  另一方面,希拉里近期虽然持续受到“电邮门”事件余波困扰,但民望似乎未见受到影响。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度高达46%,大幅领先特朗普13个百分点。

  路透社/Ipsos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度较月初微升1个百分点,升至46%,远高于特朗普的33%,其余21%受访者则没有表态。

  另一民调机构GenForward访问了约2000名18至30岁人士,发现只有19%受访者支持特朗普,当中非裔、拉丁裔及亚裔等少数族裔更占不足3成。不过希拉里在年轻人之间的支持度也不算高,只有39%受访者对她看法正面,54%看法负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4/7938522.shtml report 1234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资料图:桑德斯中新网7月14日电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人桑德斯13日公开表示退出大选,将尽其所能支持党内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桑德斯当天早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