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婚在即,林心如不顾形象素颜啃鸡腿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婚在即,林心如不顾形象素颜啃鸡腿(图)
林心如
林心如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520高调认爱,日前仲宣布婚讯,进展速度之快令不少粉丝大为惊讶。

林心如
林心如

  心如出嫁已经是不争事实,出嫁前理应为穿婚纱而保持美好身段,不过心如就“唱反调”,胃口大增晒美食。她传照并留言道:“也太好吃了吧,可以媲美某麻辣火锅的鸡脚耶!姐真的是感动到等不及直接素颜拿了鸡腿就先拍照。开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shgj/gdxw/201607/13/t20160713_13763797_2.shtml report 715 林心如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520高调认爱,日前仲宣布婚讯,进展速度之快令不少粉丝大为惊讶。林心如心如出嫁已经是不争事实,出嫁前理应为穿婚纱而保持美好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