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赴蒙古出席亚欧峰会 加强根除恐怖主义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倍赴蒙古出席亚欧峰会 加强根除恐怖主义合作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日媒报道,为了出席15日在蒙古国开幕的亚欧会议(ASEM)峰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14日乘坐日本政府专机从羽田机场出发前往该国。

  据报道,此次除了商议鉴于孟加拉国餐厅恐怖袭击事件等加强旨在根除恐怖主义的国际社会合作外,会议预计还将就紧密合作以防英国脱欧影响世界经济的方针达成一致。

  会上,安倍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柬埔寨首相洪森等人分别举行会谈。

  安倍此行还将与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举行会谈,并希望与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接触。安倍将在抵达蒙古国的当地时间14日晚与该国首脑会谈,预计将于16日返回日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4/7938622.shtml report 641 安倍晋三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日媒报道,为了出席15日在蒙古国开幕的亚欧会议(ASEM)峰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14日乘坐日本政府专机从羽田机场出发前往该国。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