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客车出加油站被出租车挡住 司机砸玻璃掰牌照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客车出加油站被出租车挡住 司机砸玻璃掰牌照
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
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
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
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

  昨天上午,在南京鼓楼区中央北路140号附近一家加油站处,一辆出租车的驾驶员报警,称自己的出租车牌照被人掰弯,后窗玻璃也被人砸碎。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夜班司机将出租车停在加油站的出口处,自己走了等白班司机来接车,没想到遭人为破坏。民警调查了加油站的监控发现,一辆进站加油的外地大客车出加油站时,被这辆出租车挡住了,结果司机下车来砸坏了车后窗玻璃,又弄弯了牌照,自己倒车后驶离加油站。目前,警方已根据大客车牌照号码联系肇事司机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6-07/14/content_298967.htm?div=-1 report 894 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被砸的出租车和肇事司机开的大客车。昨天上午,在南京鼓楼区中央北路140号附近一家加油站处,一辆出租车的驾驶员报警,称自己的出租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