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监狱斗殴频发 又有10名囚犯趁乱逃跑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监狱斗殴频发 又有10名囚犯趁乱逃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13日报道,近日,10名囚犯从位于墨西哥海滩度假胜地坎昆的监狱逃走。最新的越狱事件对于墨西哥丑闻缠身的监狱系统来说不啻为当头一棒。

  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公共安全女发言人表示,狱警正在搜集嫌犯的身份信息,其中的一些囚犯被认为“极度危险”,“越狱大概在晚间9点发生,狱警数了有10人逃走”。

  她并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越狱的细节,而囚犯逃脱的监狱所在的城市是颇受美国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越狱嫌犯属于两个毒品团伙,他们趁着监狱里面斗殴造成的混乱成功逃脱。

  据悉,墨西哥监狱因其囚犯过多、暴力频发而臭名昭著。有报告指出,墨西哥71个州立监狱的囚犯处于自治状态。在墨西哥,大规模越狱事件可谓屡见不鲜。

  据统计,由于监狱暴动和斗殴,近年来墨西哥监狱有近200名囚犯逃脱,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矮子“毒枭古兹曼。当时古兹曼被关在墨西哥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2135.html report 6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13日报道,近日,10名囚犯从位于墨西哥海滩度假胜地坎昆的监狱逃走。最新的越狱事件对于墨西哥丑闻缠身的监狱系统来说不啻为当头一棒。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