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幼儿园两幼儿死亡 校车内热死说法待查

来源:澎湃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一幼儿园两幼儿死亡,警方介入,“校车内热死”说法待查

  7月13日,河北省大城县旺村镇西子牙河北村博爱幼儿园两名幼儿死亡。7月14日,大城县公安局旺村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大城县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死亡尚不清楚,“校车内热死”的说法有待调查。

  旺村镇西子牙河南村村民李子彬告诉澎湃新闻,死亡的两个幼儿一个是他的儿子,一个是他的侄子,年龄都在2周岁左右,前几天才去河北村博爱幼儿园上学。

  据李子彬介绍,7月13日9时许,两个孩子正常上学,下午6时许家属接到村支书电话后前往医院,发现两个孩子早已死亡。李子彬表示,园方曾跟家属透露,两个孩子是被遗忘在校车内热死的,但他们认为存在很多疑点,“两个孩子衣服很脏,有很多沙子,身上有血迹,且有淤青”。

  澎湃新闻致电博爱幼儿园园长,对方电话已关机。

  一段时长1分25秒的视频显示,在医院内,两名女子抱着两个幼儿哭泣,两个幼儿身上湿透,一动不动,嘴唇疑有血迹。李子彬向澎湃新闻确认,视频中的两个幼儿正是他的儿子和侄子。

  7月13日,大城县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死亡尚不清楚,“被遗忘在校车内热死”的说法有待调查确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8453 report 702 7月13日,河北省大城县旺村镇西子牙河北村博爱幼儿园两名幼儿死亡。7月14日,大城县公安局旺村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