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女网友视频裸聊截图 敲诈五百后再索四千

来源:澎湃 作者:周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与微信女网友视频裸聊截图,敲诈五百后贪心再索四千被抓
双方聊天内容。 警方提供
双方聊天内容。 警方提供

  利用微信“附近的人”结识女子李某后并进行视频裸聊,湖北荆门一男子将李某不雅照截图后敲诈500元得手后,又从手机中恢复照片欲再次敲诈。7月13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7月14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了此案案情。

  2016年7月,罗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结识了女子李某。两人都是85年左右出生,李某比罗某大半岁左右。

  在罗某的花言巧语下,李某对罗某渐生好感。之后,两人进行了视频裸聊,一些不雅照片被居心不良的罗某偷偷截图保存到手机里。

  7月12日中午,罗某将截图通过微信发给了李某,并以将其裸照删除为由从李某处敲诈走人民币500元,李某当面在罗某手机中将自己的裸照删除。企料,到了下午罗某再次从其手机中恢复李某的裸照,欲向李某敲诈人民币4000元,双方讨价还价到2000元。

  忍无可忍的李某终于鼓起勇气报警,警方在双方约定好的交易地点将罗某抓获归案。罗某的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因金额未达到3000元未达到刑事立案追诉标准,罗某被荆门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8476 report 905 双方聊天内容。警方提供利用微信“附近的人”结识女子李某后并进行视频裸聊,湖北荆门一男子将李某不雅照截图后敲诈500元得手后,又从手机中恢复照片欲再次敲诈。7月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