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华人将在海牙和平宫前集会 抗议仲裁结果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天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华人今将在和平宫前抗议仲裁结果 获当地警察局批准

  【环球时报记者 王天迷】14日,一则荷兰华人华侨将于15日在海牙和平宫前就南海仲裁案的裁决结果组织抗议集会活动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开。根据该消息,活动由荷兰华侨华人维护中国南海主权委员会组织,活动时间是荷兰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环球时报》记者14日就此消息联系了该活动组织者之一、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黄钺,他向记者介绍说,集会活动已获得当地警察局批准,将在和平宫前属于市政府管辖的区域内举行,该地方可容纳100至150人,现场另外有40个华人社团成员负责维持秩序。黄钺估计,届时将会有500人左右到场,参加者将分批进入申请允许的活动区域。

  黄钺表示,在集会期间,组织方准备了“政治操作法律,仲裁有违公正!”等中英文横幅表达诉求。与此同时,还准备了文字宣传材料,准备在现场发放。他表示,他们的活动也邀请了当地媒体参加。

  黄钺认为,由于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位于荷兰海牙,所以荷兰华人的声音比较重要,他同时希望与周边国家的华人联动起来发声。黄钺同时强调,15日的集会活动会依照当局的规定来进行,“理性的表达很重要。仲裁本身是非法的,我们在行事时会更注意以合理的方式表达对这种非法东西的抗议,不造成负面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5743.html report 687 【环球时报记者王天迷】14日,一则荷兰华人华侨将于15日在海牙和平宫前就南海仲裁案的裁决结果组织抗议集会活动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开。根据该消息,活动由荷兰华侨华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