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接送车内两童被闷死 涉事司机已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园接送车内两童死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13日,河北廊坊大城县旺村镇一幼儿园内,两名幼儿在接送车内死亡。大城县委宣传部称,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相关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网友爆料称,大城县旺村镇河北村一幼儿园内“两名幼儿遗忘校车内被闷死”,两儿童为表兄弟关系。同时,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两名女子分别抱着两个孩子痛哭。经旺村镇河南村村民李子彬确认,视频中的孩子是他的儿子和外甥,年龄都在2岁左右。

  据李子彬说,13日上午9点左右,两个孩子坐校车上学,下午5点半,李子彬的妻子给园长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称校车故障,正在更换车辆。一个小时后,河南村村委书记告诉李子彬,孩子住院了,李子彬和家人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死亡。“孩子身上有血迹,还有淤青,衣服全湿了,浑身上下都是沙子和土。”李子彬说,园方曾透露,孩子是被遗忘在校车内热死的,孩子家属对此并不认同。

  昨天下午,大城县委宣传部称,公安机关已对相关责任人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刑事拘留。相关责任人是当天负责接送的司机李某某、随车监管员李某某及幼儿园负责人刘某某。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7/15/content_319304.htm report 629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13日,河北廊坊大城县旺村镇一幼儿园内,两名幼儿在接送车内死亡。大城县委宣传部称,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相关责任人被刑事拘留。网友爆料称,大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