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斯“卡车恐袭”司机被击毙 警方吁民众勿传谣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斯“卡车恐袭”司机被击毙 警方吁民众勿传谣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15日称,当地时间14日晚,法国海滨城市尼斯一名袭击者驾驶卡车高速撞进观看独立日烟火表演的人群,造成惨重伤亡,随后他立即被警方击毙。

  报道称,这名袭击者驾卡车在著名的“盎格鲁街(又称英国人漫步大道)”上高速行驶100多米后,撞进了正在观看独立日烟火表演的人群。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5日报道,卡车在人群中又行驶2公里。

  一名幸存女子称,当卡车沿街走着“之”字冲来时,人群陷入了恐慌,她和许多人一起躲进了附近的宾馆。

  路透社还称,许多目击者在社交网络上称,该袭击者“曾(朝人群)开枪”。这引起了数名官员的高度关注,同时警方也呼吁民众不要传谣,因为这会妨碍他们的工作。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称,法国方面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恐怖袭击,目前已有至少80人因这次“卡车恐袭”而不幸丧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6412.html report 537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15日称,当地时间14日晚,法国海滨城市尼斯一名袭击者驾驶卡车高速撞进观看独立日烟火表演的人群,造成惨重伤亡,随后他立即被警方击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