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法国尼斯成袭击目标或因7月大量游客进入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范凌志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法国尼斯成袭击目标或因7月大量游客进入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范凌志】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晚,南部城市尼斯一辆货车驶向国庆日的人群,根据外媒消息,目前已有超过80人丧生。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政府表示,当晚尼斯市发生的卡车冲入人群事件是一起“袭击”事件,呼吁市民留在家中。

  《环球时报》前方特约记者姚蒙表示,由于有巴黎、马赛这些人口集中的大型城市,人们普遍认为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尼斯被当成恐怖袭击目标城市的概率比较低,但由于时值假期,大量法国人喜欢到阳光灿烂的海边度假,所以进入七月后,有大批游客流入尼斯,这可能是尼斯被当成袭击目标的原因。

  尼斯是法国第五大城市,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具魅力的海滨度假圣地之一,每年到访尼斯市区的旅客数量超过了400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6617.html report 491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范凌志】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晚,南部城市尼斯一辆货车驶向国庆日的人群,根据外媒消息,目前已有超过80人丧生。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政府表示,当晚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