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斯恐袭:冲撞碾压人群卡车被发现载有重型武器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斯恐袭:冲撞碾压人群卡车被发现载有重型武器

  【法国尼斯恐袭:冲撞碾压人群卡车被发现载有重型武器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在举行国庆日庆祝活动时遭遇悲惨事件,一辆卡车突然冲进正在观看烟花表演的人群,目前已造成逾8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法方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恐怖袭击。当地官员称,该卡车上被发现载有重型武器。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15/n459367456.shtml report 147 【法国尼斯恐袭:冲撞碾压人群卡车被发现载有重型武器】当地时间7月14日晚,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在举行国庆日庆祝活动时遭遇悲惨事件,一辆卡车突然冲进正在观看烟花表演的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