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斯市长:恐袭是该地区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斯市长:恐袭是该地区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

  据英国《卫报》7月15日报道,法国尼斯市长埃斯特罗斯在尼斯恐袭发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此次恐袭事件形容为“该地区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

  埃斯特罗斯说:“这是我们地区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我们现在必须提供所有的服务,所有经过培训的心理学家和志愿者都来帮助同胞。”

  他还说:“伊斯兰教、基督教和犹太教的神职人员都将加入我们,为受害者及正在经受痛苦的家属提供帮助,他们心灵的伤痛也许永远都不会抚平。我还想感谢那些向路人敞开胸怀的人们,感谢在这个利己主义和个人主义盛行的世界依然让我们感到希望和团结的人们。”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7198.html report 414 据英国《卫报》7月15日报道,法国尼斯市长埃斯特罗斯在尼斯恐袭发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此次恐袭事件形容为“该地区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灾难”。埃斯特罗斯说:“这是我们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