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尚无团体宣布对尼斯卡车撞人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尚无团体宣布对尼斯卡车撞人事件负责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目前这起事件或已造成77人死亡,约100人受伤。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目前这起事件或已造成77人死亡,约100人受伤。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间,法国东南部海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撞人事件,造成至少77人死亡,约百人受伤。目前尚无团体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不过法国当局已经对事件展开反恐调查。

  当地时间14日晚间,法国尼斯著名的滨海大道上聚集了大量民众观看国庆节烟火表演,此间一辆卡车以高速冲入人群,造成人员伤亡和民众恐慌。尼斯市市长15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77人死亡。

  根据此前报道,卡车冲击人群还造成约百人受伤。法国一名地方议员此前表示,伤者中有10余人“情况危重”。另据央视新闻消息,有两名中国公民在事件中受伤。

  据报道,事件中未发生人质劫持,卡车司机被警方击毙,在卡车上发现了手榴弹等武器。

  有消息称,这起事件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事件发生后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恐怖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5/7939984.shtml report 856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目前这起事件或已造成77人死亡,约100人受伤。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