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车装货装太高 经过天桥被卡住(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朱天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车装货装太高 经过天桥被卡住(图)
现场图
现场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朱天龙)今晨6时30分前后,一辆卡车经过木樨园桥西300米处的过街天桥时,由于车上装载的货物太高,被卡在桥下。

  王女士今晨6时25分许上班经过此处时,这辆卡车正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卡车车头已经开过了桥身,但车上的货物却没能顺利通过。当时路上已经有不少赶着去上班的车辆,卡车占用了一条车道,使得该路段西向东方向车行缓慢,但也未造成明显拥堵。

  今晨6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卡车已经顺利脱身。据天桥上的一名商贩回忆,货车卡桥时天桥明显地晃了一下,“吓了我一跳。”商贩称,发现货物卡桥,司机连忙下车查看。天桥剐开了货物上铺着的红蓝色雨布,该商贩表示发现卡车上拉运的是电风扇。(法制晚报微信公号 ID:fzwb_52165216)

  “它先往回倒了一点儿没出去,然后直接硬‘撸’过去了。”路边的早餐店店主介绍,卡车在桥下大约只停留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所幸早上三环外环的车流量还未很大,卡桥对交通情况影响不大。截至目前,三环外环主路已经恢复畅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15/352900.html report 873 现场图法制晚报讯(记者朱天龙)今晨6时30分前后,一辆卡车经过木樨园桥西300米处的过街天桥时,由于车上装载的货物太高,被卡在桥下。王女士今晨6时25分许上班经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