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外交部: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无需经国会同意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外交部: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无需经国会同意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并非需国会同意的事宜。

  韩国政界有人指出,国会立法调查处对萨德部署做出权威解释,主张这可能是需获国会同意的事宜。赵俊赫说,政府认为部署萨德的决定不涉及《宪法》第60条第1项规定的部分条约、宣战、向外派军、外国军队停留在韩国领土等情况。

  另外,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表示,若朝核与导弹威胁消失,就没必要部署萨德。韩国外交部第二次官(副部长)赵兑烈也有过类似发言。赵俊赫针对他们的发言表示,这是政府的立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76845.html report 668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并非需国会同意的事宜。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